正在加載......
 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公司簡介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11月間,原廠址在新竹縣竹東鎮,於隔年同時期搬遷至現址。
為通過交通部車輛測試中心車輛型式安全審驗合格證明之合格廠商。

營運概況
本公司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內,距離交流道近,交通方便、進出容易!
技師們個個技術一級棒,而且服務態度親切熱忱,讓來訪客戶或是司機大哥們,都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也由於公司經營方式真誠實在,所以擁有的客戶群遍及全省各地。
僅概略列舉各行業客戶如下:
貨運物流業:新竹貨運、大榮貨運、加昌貨運、聯倉貨運、景山交通、東源物流、科學城物流
冷凍食品業:統一麵包、夏暉食品、惠康百貨、義美食品、黑橋食品、
蔬果花卉業:大湳花卉農場、墩南花卉農場、漢光果菜合作社、古坑果菜合作社、花蓮吉安農會
電子科技業:台灣松電工、世禾科技、太洋新技、聯茂電子、、、等等,
諸多客戶無法一一列出,捷盟的好,已在業界獲得肯定!竭誠歡迎您的蒞臨。

未來方針
本公司一向秉持著真材實料、價格合理、信用第一的原則服務客戶,
即使面對原物料飛漲的現在或未來,依然堅持高品質的服務態度!
在設計及技術方面採創新與多元化經營,以期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!


gotop